结合实际抓落实,精准谋划促发展—牟平区住房城乡建设局(人防办)实地调研全区人防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日期:2021-01-20 10:10 来源:
字号:

“风好正扬帆,奋斗正当时”,新年第一周,伴随着连日的大雪,气温虽已降至零下10度,但为了精准调度全区人防重点项目建设,提前谋划2021年全区人防重点工作,1月8日上午,牟平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局长、人防办主任吕孝良带领区人防办相关人员克服寒流,对全区人防重点项目进行了实地调研。

在施工现场,调研组仔细听取了项目建设单位现场负责同志的讲解和汇报,实地了解了施工进度,检查了施工质量,吕孝良同志明确指出,年关将至,望各参建单位在保证工期和质量的同时,务必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工程平稳有序推进。

在项目会议室,调研组依次听取了各参建单位负责人有关前期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和面临的困难进行了集中研究和部署,吕孝良同志最后强调,各参建单位要抢抓全区人防重点项目建设时机,在前期各项工作顺利完成的基础上,精准谋划,持续发力,特别要做好协同作战,抓好质量管控,严格执行有关保密规定和要求,以高质量项目推进引领人民防空事业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