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烟台警备区政治委员曹士阳调研走访人民防空工作

日期:2021-02-10 14:06 来源:
字号:

   

    2月10日,市委常委、烟台警备区政治委员曹士阳一行走访调研人民防空工作,在2021年春节来临之际,向烟台市人防系统的全体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市人防办党组书记赵军及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对曹士阳政委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赵军表示,在市委、市政府、烟台警备区的正确领导下,烟台人防过去一年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下一步,市人防办将全面履行职责使命,巩固优势、补齐短板、突出重点、创新发展,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的水平。同时,赵军还并专门汇报了新年度需市委、市政府和烟台警备区重点关注的人防发展重大问题。

曹士阳政委认真听取了烟台市人防办的工作汇报,对烟台人防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人民防空是国防的重要组成部分,事关国家安全、人民生命安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过去一年,全市人防系统干部职工忠诚履职、敢于担当,积极参加军事演练和应急救援的各项活动,表现出较高的专业素养和极强的敬业精神,值得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在新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国际国内环境,烟台人防要充分发挥军地双重领导的制度优势,着力推动人民防空工作中相关问题的解决。以崇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战时、做足平时,推动烟台人民防空高质量发展。

烟台警备区战备建设处处长、烟台市人防办兼职副主任姜永利陪同出席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