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人防指挥保障中心正式挂牌

日期:2021-02-08 15:06 来源:
字号: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事业单位改的重要论述,扎实推进事业单位改革,按照《关于深化市级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实施方案》要求,2月5日上午,市人防办党政班子成员及涉改事业单位负责人为新组建事业单位举行挂牌仪式。

按照要求,本次改革对烟台市人防办所属烟台市人防工程建设养护中心和烟台市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2个事业单位进行整合,新组建成立烟台市人防指挥保障中心(加挂烟台市人防工程建设养护中心牌子)。为圆满完成改革任务,市人防办高度重视,成立了以办党组书记赵军同志、办主任王成华同志为组长的改革领导小组,精心制定方案,按照“不立不破、先立后破”的原则稳步推进改革工作。挂牌标志着新单位的组建成立,我们将以此为起点,认真落实改革要求,严格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事业单位改革任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