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人防办召开2020年总结表彰暨2021年工作动员大会

日期:2021-04-01 13:15 来源:
字号:

3月31日上午,烟台市人防办召开2020年总结表彰暨2021年工作动员大会,回顾总结了2020年工作,对2021年主要工作任务进行部署。市人防办党组书记赵军讲话,主任王成华主持会议,市人防办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及辖属企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赵军书记指出,2020年是实施人民防空“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一年来,市人防办全面落实省人防办各项工作部署,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全办上下创新思路、统筹力量,聚焦难点、突破瓶颈,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推动全市人防工作实现了更高质量发展。

赵军书记强调,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我们党成立100周年。全市人防工作总的工作思路和目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和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坚持创优创新的工作理念,将人民防空根植于国防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融入军事斗争准备、融入城市基础建设、融入联战联训体系,提高重要人防设施军民兼用水平,实现战备效益、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的统一,促进人民防空建设提质增效、战备水平整体跃升。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是:一是加强人防干部队伍建设,打造创新创优创效的模范机关;二是加强人防核心能力建设,深入推进军事斗争准备;三是加强城市综合防护体系建设,提升人防工程建管水平;四是加强人防宣教工作力度,扩大人防宣教影响力和覆盖面。

会议要求,全办干部职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奋力开创全市人防工作新局面,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