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防办进行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

日期:2021-04-15 16:05 来源:
字号:

今年4月15日为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主题为:“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为提高人防干部职工学法用法守法的自觉性,增强其国家安全意识,4月15日下午,市人防办在15楼会议室开设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课堂,办领导、机关各科室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全体人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等国家安全方面法律法规。国家安全不仅事关国家民族前途命运,更关乎每个人的切身利益。此次普法活动有效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意义的认识,汇聚起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力量,营造了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法治氛围。

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国家安全观的认知,深刻认识到只有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明辨是非、提高认识,才能更好地为国家安全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