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保中心全力做好防空警报器的维护管理工作

日期:2021-04-08 10:00 来源:
字号:

 近日,市人防办赵明山副主任,信保中心孙国利主任多次深入防空警报器设点现场进行安全检查督导,登上楼顶认真查看了室外的警报扬声设备和室内的警报、统控设备,详细询问了解防空警报器可能存在的各类安全风险点,现场部署安全生产工作。赵明山指出,要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在前期警报设施安全整治的基础上,决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重点排查电路绝缘部分是否老化,线缆安全护套是否完整,钢丝拉索固定是否牢靠,安全标识是否清晰,对排查出的问题要及时进行整改,将之消除在萌芽状态。现场还就提高防空警报器的覆盖率、老旧警报器的升级换代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下一步,信保中心要进一步加强巡检维护力度,使警报设施始终处于良好的战备工作状态,在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的基础上,分期分批完成近百台老旧警报器的更新换代工作,继续调整优化防空警报器的设点布局,消除警报音响覆盖盲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