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人防建设现场会在牟平召开

日期:2021-07-15 16:10 来源:
字号:


为进一步加大人防工程建设力度,提高我市人防工程建设管理质量,7月13日,市人防办在牟平区组织召开了全市人防建设现场会,会议由市人防办副主任赵明山同志主持,市人防办党组书记赵军同志参加并讲话,市人防办相关领导班子成员、有关科室、辖属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各区住建局分管副局长和人防业务骨干等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牟平区政府林钰涛区长出席了会议并致辞。

会上,牟平区、开发区、莱州市、龙口市人防办就指挥所建设、质监工作承接开展情况、工程审批、维护管理等方面的做法进行交流发言,赵军书记作总结发言,对上半年全市人防工作进行总结,他指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科学谋划好全市人防建设意义十分重大。他提出,下步要从四点八个方面全面加强人防建设。一是加快推进人防指挥所建设,加大人防指挥训练演练;二是加速推动人防工程建设,加强人防工程维护管理;三是认真研学人防十四五规划,精心编制人防专项规划;四是依法依规抓好行业管理,抓好人防宣传教育工作。并从加强保密工作常态化等方面强调了人防工作的纪律性。

下午,与会人员赴三处工程现场进行观摩学习,借鉴学习牟平区指挥所建设的先进经验,参观了解人防设备新材料研发情况,并由市人防办工作人员就人防质监和验收问题进行现场教学。

本次现场会,全体参会人员交流了经验,凝聚了共识,进一步增强了人防建设管理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提升了与会人员的业务水平,全市人防系统形成了浓厚的比学赶超氛围。下一步,全市人防部门将落实四点八个方面要求,增强主体责任意识,借鉴先进经验和做法,制定科学有效措施,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为我市人防建设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成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