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防办召开人防工程质量抽查暨质量通病防治工作调度会

日期:2021-07-27 14:43 来源:
字号:

 

7月26日上午我市人防工程质量抽查暨质量通病防治工作调度会在市防办14楼召开。市人防办工程科、执法质监站以及不同节点项目的相关参建单位,共40余人参会。

会议首先由执法质监站成振科长传达了省人防办关于全省人防工程质量抽查暨防护部分质量通病治理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并对省内地市执行情况进行了借鉴学习以及质量通病问题的反馈。随后与会的各项目负责人介绍了质量通病防治工作的开展情况,执法质监站对各项目的情况进行了点评和有关问题通报。最后市人防办工程科邹新义科长和执法质监站王振华站长分别从质量通病防治阶段目标、事中事后监管、信用体系建设等方面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要求,并进行了总结发言。

此次调度会的召开,彰显市人防办下大气力抓好工程建设质量的总体要求。我市人防工程质量通病防治的实施阶段市人防办工程科和执法质监站充分发挥技术专长,主动站位,提高履职实效,认真开展工程质量监督检查通过线上推广人防质监二维码,线下组织项目部座谈以及现场技术指导等方式,做到第一时间发现问题,第一时间解决问题,并将成熟的经验加以总结,在增强各参主体的质量责任意识基础上,严格管控工程实体质量,防止出现新问题,大大提高了人防工程一次验收通过率,为今后我市联合验收工作高效务实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