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服务暖人心 真情致谢送锦旗

日期:2021-07-08 17:09 来源:
字号:

 7月7日上午,烟台市佳隆古玩城业主代表将一面印有“尽职尽责 服务为民”的锦旗送到了烟台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对市人防办高效解决群众问题的务实工作和细致入微、尽心尽责的贴心服务表示感谢。

6月1日凌晨烟台市区突降暴雨,上午10时,烟台市人防工程建设养护中心接到佳隆古玩城业主电话知工程内出现漏水问题,中心相关人员冒着暴雨迅速赶赴事发地并涉水进入现场,经初步检测,漏水系该工程负一层水管设备老化爆裂所致在现场,工作人员立即责任单位进行了对接,及时处理了漏水问题,将老百姓的损失降到最低

烟台市人防办于2020年已将该工程交付烟台市城市资本运营公司,按照市委市政府“首接责任制”的要求,我办没有推诿,本着群众利益无小事的原则,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事后,又协调联系相关部门对此事进行了妥善处理。业主代表激动的说:“通过这件事,让我们老百姓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和政府部门真心给百姓办实事儿的诚意,太感谢了!”

烟台市人防工程建设养护中心主任王坤同志代表市人防办接过锦旗并说道“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百姓提供优质高效贴心的服务,是我们应该做的。”锦旗是荣誉也是责任,既是对工作的肯定,更是一种鞭策。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烟台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始终结合工作实际,着力优化营商环境,保持优良工作作风,为企业和群众做好贴心服务为开创烟台人防建设的新局面而担当作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