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开展违法建设治理 营造拆违控违良好氛围

日期:2021-08-02 16:16 来源:
字号:

 

为加强城市管理,改善市容市貌,优化城市居住环境,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违法建设治理的工作要求,我办对名下所有房屋进行了全方位摸底排查,确定了9处涉“公”治理项目,同时成立违建治理工作小组,与区、市有关部门密切配合,明确职责,形成合力,拆存量、控新增,形成定期巡查机制,全面管控违法建设蔓延势头。

在此次违法建设治理行动中,我办以“零容忍”的态度,采取“劝导+拆除”相结合的模式,通过宣传发动、教育引导,争取租户的理解和支持,减小工作阻力,营造良好氛围。截至目前,已对文化十一巷、塔山西南山沟、文化后街3处违法建设进行了拆除。

接下来,我办将保持高压态势,加大治理力度,对其余6处违法建设进行拆除,同时巩固拆违行动成果,完善有效监管机制,坚持每日巡查,坚决遏制违建增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