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有号召,人防有行动——烟台市人防办抽调干部下沉一线抗击疫情

日期:2022-03-25 15:36 来源:
字号:

3月15日上午,市人防办召开下沉社区疫情防控先锋队动员大会,办党组书记赵军同志为即将下沉一线参与基层疫情防控的16名先锋队同志作动员讲话。

赵军书记表示,在全市疫情严峻的形势下,全办积极响应号召、迅速组织,广大干部职工挺身而出、踊跃报名,展现了人防队伍敢担当、走在前的优良作风。



赵军书记要求,先锋队员们在基层社区要坚决服从基层工作安排,积极主动承担分配的任务,扎实做好防疫工作;要做好自身防护措施,保护好自身安全;要严守工作纪律要求,以实际行动维护良好的人防队伍形象。




动员会后,先锋队成员按照分组,分为两队奔赴不同社区。接受工作培训后,立即上岗就位,帮助社区开展信息录入、核酸检测等防控工作。先锋队员们表示,一定不负组织托付,扎实开展工作,为基层疫情防控贡献好人防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