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防办对大世界市场改造工程进行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日期:2022-06-17 10:35 来源:
字号:

为贯彻落实省防办关于加强单建人防工程安全生产督导检查有关工作部署,近日,市人防办王林峰副主任带队到大世界市场进行了安全生产专项调研和检查,查看了市场内部现场施工改造情况。

王林峰副主任对工程现场施工用电安全、消防设施器材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听取了相关人员对市场内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安全责任制度落实等情况的汇报。他强调,要加强改造工程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对施工人员进行岗前教育培训,提高安全技能和安全意识,掌握注意事项,消除安全隐患,防止安全事故发生。

市人防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省防办单建人防工程安全生产监督“五个必查“工作要求”,认真排查治理安全隐患,切实将本单位的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位,确保人防系统安全生产形式持续稳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