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防办召开清廉建设动员部署会议

日期:2022-06-27 10:27 来源:
字号:

6月20日下午,市人防办召开清廉建设动员部署会议,深入贯彻市委关于争做清廉建设标杆城市的部署要求,动员市人防系统争做清廉标杆、争当廉洁标兵。市人防办党组书记赵军作动员讲话,办党组成员邢正军传达学习《市人防办党组关于落实<中共烟台市委关于争做清廉建设标杆城市的意见>实施方案》,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杨恒明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人防系统要进一步强化争做清廉建设标杆城市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这是职责使命的内在要求,也是对干部队伍政治意识和执行能力的直接检验。人防系统要认真对照市委部署要求,认识上必须到位、思想上必须统一、行动上必须自觉,切实把争做清廉建设标杆城市的意识树立起来,把推动人防系统清廉建设的主动性树立起来,把职能职责履行好,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好。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争做清廉建设标杆城市的重要性、必要性,围绕争做清廉建设标杆城市目标,统筹推进“十廉工程”,着力纠“四风”、防风险、创品牌。人防领域作为争做清廉建设标杆城市的重点领域,要紧紧抓住审批、质监两个重要环节,着眼惠企便民,采取有效措施扎实打造“阳光人防”廉洁文化品牌。聚焦“放管服”改革,致力做好“简政放权”后半篇文章,在人防系统形成崇德尚廉、崇廉拒腐的浓厚氛围,增强全系统党员干部群众的廉洁意识,打造过硬人防队伍。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切实扛起建设清廉人防的责任使命,赓续红色血脉,擦亮清廉底色,为争做清廉建设标杆城市贡献人防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